2008-3-22 10:19:19 来源:广州女子医院 浏览数: 【我要咨询】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女性在儿童时期常吃炸薯条,可能会增加其成年后患乳腺癌的风险。哈佛大学研究人员以582名女性乳腺癌患者和1569名健康女性为研究对象,对她们的饮食习惯进行了问卷调查,并让她们的母亲回忆调查对象在幼年时期的饮食习惯。结果发现,在幼儿时期常吃炸薯条的女性,成年后患乳腺癌的风险较高,女性在3至5岁时每星期多吃一份炸薯条,成年后患乳腺癌的风险就会增加27%。
广州女子医院 女性健康专家 专业只为健康,一心只为女人!24小时在线医生 http://81891111.zoossoft.com/LR/Chatpre.aspx?id=LEN51799212 医院地址:广州市荔湾区珠江隧道南口(地铁芳村站B1出口即到)
哪些妇女易患乳腺癌?乳腺癌病因及高危因素这些饮食能预防乳腺癌诱发乳腺癌的八大危险因素人们多喝豆浆可防乳癌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在线咨询专家。24小时在线值班医生:
广州女子医院首页|先进设备 |医院地图 |博生医疗集团 |医院邮箱入口
医院地址:广州市荔湾区珠江隧道南口(地铁芳村站B1出口即到)邮编:510370
电话:020-81891111 邮箱:gz81891111@126.com
Copyright 2007-2008 © 广州女子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